2007年11月2日

败给了河蟹

我承认败给了河蟹,从blogger搬到了blogbus。我是真不想搬啊,哪怕blogger早在水深火热中,我都亲自为它注册了域名,不停地更换代理服务器,曾经要绕道印度和巴基斯坦方能访问,无奈河蟹法力无边,把南亚这俩冤家一块儿给灭了(从此克什米尔归中国^^),现在我都经常访问不了,逼我走。但blogger确实是我觉得最优秀的博客系统,一直注册了很多博客都不满意,要不活生生在blogger被河蟹欺负,希望在blogbus能安心,别再搬了,搬一回丢一回东西。

还是喜欢blogger,努力做成以前的样子。

童言无忌 http://iampengtong.blogbus.com/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哎呀,能上你这来一趟真是不容易啊,之前不知道为啥老也上不去。
我也不断的在搬我的博客,就像现在我老搬家一样,感觉一直在漂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稳定下来,不知道哪里才是自己的归宿……
每天忙忙碌碌,上班下班,我发觉自己越来越麻木,很少关心自己以外的事,也越来越少的总结自己的感受和想法。只是偶尔看到一本书,听到一首歌,或者遇到一个似曾相识的场景,心才会被微微触动。还是经常上你这来看看吧,能找些灵感,呵呵!——苦行僧